close

下載

 

 

 

[子瑜她....好像生氣了....]名井南坐在床邊,雙手對握的放在自己的腿上,緊握的力道,讓手指變成了青色。名井南對著在一旁講電話的湊崎紗夏提出質問,黯淡的神情,透露出了她現在的情緒。名井南想不明白周子瑜這幾天為什麼都不理自己,焦躁的情緒,就快要將名井南給吞沒。

 

[等等我再打給妳。]湊崎紗夏掛掉另一邊的電話,將手機放回桌上,轉過身去,看著名井南的是鄙視的眼神,名井南不懂湊崎紗夏此刻的眼裡是甚麼意思,只能感受到自己鬱結的心情。

 

[難道是因為舞蹈動作的關係嗎!?]名井南不理會湊崎紗夏的眼神,自問自答的站起來,似乎因為自己找到了突破點,正開心的洋洋得意。而湊崎紗夏看著名井南這莫名其妙的行為,卻不這麼認為。湊崎紗夏心想,周子瑜是位練習生,將來可是要出道的人,要是連名井南那一組跳性感的舞蹈,看了都會生氣的話,那以後出道的時候怎麼在演藝圈生存。

 

[妳覺得有可能嗎?]湊崎紗夏雙手插在胸上,蔑視的聲音,打擊著名井南此刻的猜想。原本得到舒緩情緒的名井南,又再度復燃鬱悶不結的心情。名井南聽過湊崎紗夏的話,也覺得不太可能,因為她知道周子瑜是一個專業人士,但是,那又會是甚麼原因呢?名井南再次感覺到了危機,重新坐了下來,繼續思考這個問題。

 

[名井南,妳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哪裡嗎?]湊崎紗夏拋出提問,她不知道自己的這位朋友,對於感情的事情是這麼的遲鈍,湊崎紗夏慶幸自己要不是在那天看了全程,不然現在自己也沒辦法幫助名井南。名井南左思右想,想了半天還是想不透,兩眼汪汪的愣在床邊,等著湊崎紗夏為自己解惑。湊崎紗夏雖然對於感情還是練習的階段,但是在察言觀色這一點上,已經是頂級藝人的程度,湊崎紗夏還是可以在一旁指點一下名井南。

 

[舞蹈動作的問題,我想問題點不大。最重要的事,在比賽的這一段時間內,妳對周子瑜做了甚麼,又或著是說,妳沒對周子瑜做甚麼。]湊崎紗夏提點著名井南,讓她自己去慢慢想。名井南接過湊崎紗夏的問題,起身坐到桌前,拿起筆記本,開始把那一陣子、那一天、那一段的時間,按照自己的記憶,一字一筆的都給記了下來,再慢慢地去思索,其中自己對周子瑜做了甚麼事情,才會形成今天這種局面。

 

 

 

 

時間一晃一紮眼,很快地就要到最後競演的比賽時間。在競演前的這段時間裡,名井南還是沒有解決跟周子瑜之間的問題,而平井桃跟林娜璉更處於互不搭話、尷尬陌生的關係;孫彩瑛跟金多賢友好的在相處著。每個人都在過每個人的生活,只有關係尷尬、不明確的人,在想著要如何有效地解決問題來度過。

 

[名井南!妳是還沒想明白嗎!!!這都什麼時候了!!!]湊崎紗夏雙手搭在名井南的肩膀上,用力的晃了好幾下,想讓她明白現在的情況,湊崎紗夏要把她這個笨蛋朋友給搖醒。名井南任由著湊崎紗夏對自己的暴力行為,無反應的等著湊崎紗夏晃累了,這才開口。

 

[我...想過了,我知道自己沒有告訴子瑜她,我們的動作,她生氣了.....所以我去找子瑜說了,但是子瑜她.......她卻.....]名井南越說越哽咽,低下的頭,掩蓋不了直落下的淚水,顫抖的肩膀更加的顯示名井南難過的心情,湊崎紗夏看著在面前哭泣的名井南,內心越發的心疼。

 

[子瑜她怎麼了?好了好了,別哭了。]湊崎紗夏抱住哭泣的名井南,輕拍著她的背,溫柔的哄著她。湊崎紗夏等了一段時間,名井南才停止了哭泣,湊崎紗夏看著緩緩抬頭的名井南,雙眼哭腫的可憐樣,才慢慢的詢問事情的經過。

 

[什麼!!!子瑜她!!這麼說了嗎?她說要妳們兩個冷靜一陣子!!!??]湊崎紗夏聽著名井南跟自己說的內容,不敢相信周子瑜會這樣對名井南,湊崎紗夏以為周子瑜很喜歡名井南,喜歡到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會放棄她的程度,但是湊崎紗夏沒想到,周子瑜的內心會是這樣的脆弱。

 

[子瑜她....把那天的感受都說了出來,我....我不知道自己那天會是那個樣子的....]名井南湧上了情緒,擦乾的臉龐又沾濕了淚水,名井南用力的抓著湊崎紗夏的臂膀,嚎啕大哭的在只有兩個人的房間裡。

 

[哭吧,哭過就會好了。]湊崎紗夏安慰著名井南,讓她放心的哭泣,示意自己會一直待在她的身邊。時間飛快的流逝,名井南已經哭了兩個小時,中間還不停的審視自己的問題,一邊檢討,一邊哭泣,一邊又接受著湊崎紗夏的安慰與建議。名井南心力憔悴,自己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才能停止這如地獄般的感受,直到平井桃回到了寢室,名井南這才安分了下來。

 

平井桃帶著不滿的心情走進寢室,剛進門就看見湊崎紗夏坐在名井南的床上。平井桃遲疑了一秒,向自己的位置走去,轉過頭,看見湊崎紗夏身邊的名井南正在抽泣。疑惑的平井桃向湊崎紗夏詢問名井南的狀況,只見湊崎紗夏慢慢地將手指移到嘴唇上,噓了一聲,平井桃便不做多問地做自己的事情。之後,湊崎紗夏抽出簡短的時間,將名井南的狀況告訴了平井桃。

 

[這都三個小時了,名井南,妳還好嗎?]平井桃在自己床上聽著湊崎紗夏的聲音,擔心的起身,拉起椅子坐到名井南的床邊。湊崎紗夏看著移動過來的平井桃,慢慢地將名井南哭著趴累的身體,引導回正常的坐姿。而哭累的名井南,則是慢慢地調整好狀態,才讓大家別擔心自己。

 

[名井南,剛剛我都聽湊崎紗夏說了,子瑜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子瑜會這麼說,肯定是自己也還沒有整理好狀況,才說要互相冷靜,你們先給彼此一段時間,再好好地坐下來了解彼此的想法,好不好。]平井桃入情入理的告訴名井南,要她好好的解決這件事,雖然感情的事情很重要,但是現在更重要的事情是比賽。平井桃要名井南不要太因為周子瑜的事情,讓自己受到影響,但是也不要因為比賽而去忽略周子瑜,平井桃要名井南去拿捏兩者之間的平衡點,這才可以有效地解決現在的問題。

 

[好,我知道了,這次比賽結束,我會去找周子瑜說清楚。]名井南聽取平井桃的意見,振作精神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名井南要在這次的比賽裡,讓自己更加的完美。名井南張開雙手,帶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衣服,上前擁抱平井桃跟湊崎紗夏,感謝她們今天的助言和陪伴,湊崎紗夏跟平井桃雖然反抗了一下子,但也回應著名井南,三個人便開心的在房間內,為未來的事情做準備。

 

 

 

偌大的禮堂,三個月的時光消縱即逝,出道徵選已經到了最後一個階段。三五成群的一群人,分別坐在規畫好的椅子上,每個人焦急、緊張的心情一覽無遺。而今天就是,出道徵選的最後一天,只要這一場比賽能夠拿到好的成績,練習生成為出道生的升級,就能夠正式確定。

 

反觀名井南跟周子瑜的關係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兩個人彼此見面還會尷尬地打聲招呼,便各自離開去到教室角落練習。而林娜璉和平井桃關係越來越惡化,到最後兩個人都互相忽視,當對方都是空氣,絕對不會同時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除了教室練習,不然根本看不到兩個人的畫面。


 

[唉......]湊崎紗夏聽著一旁名井南的嘆聲,心理無奈地不懂名井南為什麼不早點去找周子瑜說清楚。越是不說清楚,就越像現在的這兩個人一樣關係毫無進展,反倒是又向後退後了幾步 。

 

[南,你是不是要早點跟子瑜說清楚了阿,妳都為了她憂愁了三個月了。]湊崎紗夏一臉認真的向名井南提出建議,畢竟這兩個人她可不想讓她們就這樣下去,這是湊崎紗夏出於對名井南後半人生做的參考。

 

[紗夏...我也想早點跟子瑜說清楚,但凡我想去找她的時候,我都被子瑜給避開了...]名井南唉嘆地對著湊崎紗夏說著這三個月以來,她時不時地去找周子瑜,想和他談話的時候,周子瑜不是有事情剛好離不開身,要不就是訓練休息的時間都是自己在團練的時候,再不然她想去宿舍找她的時候,更是直接被她室友直接拒絕在門外,這下子名井南想解決這件事情也是百般困難。

 

[.........。她這是想和你分開了?就為了那一點事情?]湊崎紗夏提出自己的疑問,心想周子瑜這個小朋友不會因為這點理由而和她最喜歡的姊姊分開吧。湊崎紗夏搖了搖頭轉身看著名井南,她看不出名井南眼中的思緒,卻看到名井南焦急的搓手的模樣。

 

[不會的吧...子瑜她....不會....的]名井南眼中出現的焦慮被湊崎紗夏盡收眼底,便示意名井南坐下來好好思考這些問題,雖然湊崎紗夏沒辦法替這小倆口解決問題,但在一旁陪伴名井南這點小事情她還是做得到。

 

另一邊。

 

[子瑜,這樣下去好嗎?你都避開她三個月了,你都沒看到她憔悴的樣子,我看到都心疼了。]孫彩瑛一邊暖身一邊跟周子瑜分析她最近觀察到的名井南狀態。但是周子瑜只是瞥了一眼名井南那一邊,便轉身過去專心冥想練習,孫彩瑛見狀便不好多說。

 

過了一會,周子瑜做完練習舒展了一下身體,開口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南歐膩說話。我不知道我現在要怎麼面對她,我讓她傷心了那麼久,當初也是因為自己的醋意,一直都沒跟歐膩說清楚,現在要我去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周子瑜擔憂地說道,把種種委屈和想法都說給了孫彩瑛聽,雖然只是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周子瑜的腦筋就是打了結想不開。

 

[子瑜,難道妳想跟名井南分手嗎?要不是想的話,妳就要跟她把心裡的話說開!]孫彩瑛義正辭嚴的對著周子瑜說道,她其實不喜歡看著周子瑜這般落魄的模樣。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三個月,孫彩瑛每天看著周子瑜自怨自艾的樣子,她都看在眼底,說不上來的想要去安慰她,但卻因為自己的關係,一直都沒有行動,因為孫彩瑛知道,她不能這麼做。

 

[我....知道了,等今天結束,我就去找名井南說清楚!]周子瑜下定決心的樣子,像是想開了解答一樣。周子瑜淡然地微笑看著孫彩瑛,彷彿下一秒的周子瑜就要消逝,飄向遠方,孫彩瑛沒看清周子瑜眼底下的決意。

 

[好!周子瑜,我就知道妳會想清楚的!]孫彩瑛開心的稱讚周子瑜,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把三個月以來處心積慮的情緒,在短時間解決。

 

 

一天的時間24小時,在最後一次競爭激烈的徵選中,練習生們的出道機會在此畫下了劇幕。

[各位練習生們好,經過一天的競賽,想必各位已經都很累了,妳們一定都很期待到底誰會脫穎而出,但名單,要經過評審們的琢磨明天會公告在公司內部,所以各位今天就好好休息吧~謝謝各位。]競賽評審在比賽最後謝幕。持續緊張一天的練習生們,在這一刻終於放下了一顆石頭,相繼的整理好東西,便各自回到宿舍或是練習室。

 

周子瑜在一旁偷看著名井南,趁著名井南身邊的朋友離開一回,周子瑜便衝上前去抓住名井南的手臂,兩眼的對峙,尷尬的氣氛,周子瑜緩緩開口道[歐膩...我有話跟妳說]。

名井南聽著周子瑜顫弱的聲音,將抓住自己的手剝了下來,正眼的看著周子瑜的雙眼,試圖想從她的眼睛看出一些答案,而自己因為周子瑜受傷的內心,掀起了一陣波瀾。

[子瑜....妳終於想跟我說話了嗎...]沉寂了一段時間,名井南帶著鼻音的緩慢聲調,刺痛著周子瑜的心臟,周子瑜明白名井南為何會這樣,便開始為自己之前的行為,感到無恥,因為她曾經發誓她不會讓名井南哭泣。

[歐膩....我們去安靜一點得地方吧...]周子瑜說完在眾目睽睽之下拉著名井南離開了大禮堂,名井南則乖乖地跟在周子瑜的身後,像極了一個小鳥依人的妻子,任由眼前的女人控制住她。

 

寒冷的天氣,周子瑜拉著名井南的手不放開,一路上快步調的腳步,總讓名井南跟不上,這時的周子瑜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名井南的不適。30分鐘的路程,硬生生的被周子瑜走了10分鐘。

 

狹小的空間,裡面擺放著一張桌子,旁邊還放著練習用的電子琴,桌上還散落著幾張空白的五線譜紙,好像是上一個使用者留下來的。周子瑜將名井南拉到了無人使用的歌唱練習室,緊握住的手沒有放開,直到名井南被抓疼了,周子瑜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行為。

 

[子瑜,疼......]名井南揉一揉被抓疼的右手,緩解著周子瑜帶來的疼痛,水汪汪的眼睛直盯著周子瑜,不曾移開。

 

[歐膩....我.....想說.......]周子瑜低著頭,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用著渴求的口吻,向名井南說出自己心中的話。

 

[我們..................]空氣間的安靜,沉重的氣氛,不難想像周子瑜想要說出的話,可能是名井南不想聽的。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的話:

對不起讓喜歡這篇的朋友們 等了這麼久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寫文,不知道文筆是否退步了,希望你們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而這篇長文,將在近期完結。

謝謝各位。玉米cp - 蠟燭 - 徵選05

 

 

 

 

 

 

 

 

 

 

 

 

 

 

 

 

 

arrow
arrow

    宇宙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