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微笑像百日中的陽光、帶給我溫暖;

 妳的聲音像動人的古弦、在耳邊日日迴響;

 妳的身影,如同天使降臨的美豔動人,觸觸撥動我的心房;

我說得這些都只有一句話,林娜璉我想告訴妳 ── 我喜歡妳。"

                          ── M      

 

 

「俞定延,不要再唸了。」林娜璉摀住雙耳,嬌澀的臉龐,掩不住持續往臉上漲的緋紅,要說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就得從早上林娜璉向粉絲們公開背包一事說起。

 

 

 

「娜璉歐膩,公開包包吧。」金多賢跟林娜璉因為太無聊,所以在待機時間的時候,打開了VAPP來跟粉絲互動。金多賢在鏡頭面前慫恿林娜璉公開自己的包包,因為金多賢在這之前稍微離開了鏡頭,就被林娜璉給公開了自己的包包,所以金多賢為了公平,才在鏡頭面前鼓動粉絲一起。林娜璉抵不過粉絲的要求,轉身拿起自己的背包,在鏡頭面前為好奇心旺盛的粉絲們解饞。

 

林娜璉在一邊公開自己的包包,金多賢也在一旁觀看林娜璉一件一件的介紹從包裡拿出來的物品,正當林娜璉兩手晃晃空著的包包,說裡面沒有東西的時候,金多賢一個伸手就往包包裡的夾層,拿出一張書信。

 

「娜璉歐膩,這是什麼?」金多賢在林娜璉面前揮著這張紙,徹底忘記現在正在直播中,林娜璉拿走金多賢揮著的書信,看了一眼,不解的眼神,看著金多賢這是什麼。金多賢拿回林娜璉手上的信封,瞧了一眼封面,咬著耳朵對著林娜璉說道:[歐膩,這好像是一封情書。」

 

林娜璉一聽到金多賢說的話,瞪大眼睛的看著金多賢,歪著頭的一邊看著鏡頭傻笑一邊默默地舉起遮在腿上的毛毯,擋住對著自己視線的鏡頭,林娜璉用著唇語對著金多賢問:這在封信是從哪裡來的,怎麼會在我的包裏?金多賢也搖搖頭說不知道,自己只是看到她在夾層中,所以好奇拿出來。

 

「嘻嘻~多賢阿,這是秘密~」林娜璉放下毛毯,用一根手指指在嘴唇上,轉移著粉絲們對著這封信的好奇心,林娜璉一邊安撫粉絲們的好奇心,一邊擦拭著不斷冒下來的冷汗,在轉移話題不下多次之後,粉絲們終於不在對信件有任何問題,林娜璉這才關閉直播。

 

 

 

「林娜璉,所以這寫信的人是誰啊?」俞定延拿著信,不斷的琢磨寫信的人是誰,心裡默默的有幾個人選都說出來給林娜璉參考,俞定延不管說了多少人,都被林娜璉給回絕,要嘛說這個人不可能,要嘛這個人我不認識,在分析不下數十人之後,俞定延放棄了思考。


「定延,妳看這字跡是不是有點眼熟?」俞定延聽著林娜璉說出來的話,又仔細端詳著這眼熟的字體,無奈,現在思考力下降的俞定延,想起了一項妙計。俞定延將信件平放在桌上,拿起手機拍了內容,往九人的群組裡傳送,打算來問問其他姊妹的意見。

 

 

 

"孩子們,這字體妳們看看,是不是很熟悉?"── 無敵美少女俞定延。

"這內容是一封情書阿~是誰是誰~"── 可愛嬌萌柴犬紗。

"這能吃嗎?好吃嗎?"── 大胃桃子

"桃歐膩,這不能吃。"── 白嫩豆腐

"這字體不是XXX得嗎?"── 團霸周子

"......."── 全體

 

「阿!!!林娜璉!林娜璉!妳看周子回的!!!」俞定延激動的打著林娜璉的肩膀,要林娜璉趕快看群組裡的回覆,誰知俞定延一轉頭,林娜璉就丟下手機往信封的主人那邊過去。

 

 

 

林娜璉問著身邊的工作人員她去哪裡了,在眾人的指引之下,林娜璉這才找到書信的主人。

 

林娜璉一進門就看到她背對門的身影,越靠近她,林娜璉心臟越跳得飛快,走定到她的身後,林娜璉這才開口道:「這封信,是妳寫給我的?名井南?」名井南眼看事情敗露,不回答林娜璉的問題就往門口走去,試圖離開,原本自己只是想對林娜璉訴說自己的心思,並不想與她有進一步的瓜葛,沒想到這下子,因為自己的筆跡,而讓林娜璉找到自己,這下可好。

 

「逃,不能解決問題,南。」林娜璉阻斷名井南的去路,更加一步的擋在門前不讓名井南出去,外人的人也進不來。

 

「娜璉歐膩,我.....」名井南支支嗚嗚了半天,說不出什麼話,等了個一時半回,只看見名井南越來越脹紅的臉蛋,林娜璉心想,要讓名井南開口說寫信的是她的話,那她就不會將自己的心意寫信告訴自己。

 

「妳喜歡我啊~剛好 …… 」林娜璉欲言又止的挑逗名井南,這讓名井南的心情七上八下,多變的臉色也被林娜璉收入眼底,再鬧了好一會,看到名井南快要變臉的情況下,林娜璉才不捉弄名井南。

 

林娜璉瞇著眼睛,笑著看名井南,在空間安靜了一段時間,林娜璉這才開口:「剛好,我也喜歡妳。」林娜璉拿出名井南寫的情書,在名井南的面前唸了一遍,只見名井南害羞的衝向林娜璉,奪取她手上的信件,名井南覺得自己要是在這樣聽下去,自己一定會羞愧而死,但是覺得名井南反應很有趣的林娜璉,躲避著名井南的攻勢,一邊唸著,一邊對著名井南行各種不小心身體接觸之實。

 

 

 

 

「南,我能聽有聲版的我喜歡妳嗎?」林娜璉躲累了,做在一旁的沙發上休息,看著名井南手上寫給自己的情書,林娜璉會心的笑著。

 

 

「我喜歡妳。」

 

名井南說完,便拿信件擋住自己臉紅的臉蛋,只見林娜璉慢慢浮起了微笑,名井南覺得自己的告白,是對的。

 

 

 


 

有沒有一種想念的感覺~~~

企鵝很想念從操舊業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地需要回歸了~

這段時間,除了追孩子,就是追姐姐~

寫文都給怠慢了呢~~~

 

謝謝這段空白時間,還有回來看文的看官們~

企鵝我~感動落淚~

 

 

話說,林三歲生日阿~~

不來好好慶祝一下怎麼行呢!!!~~~~~~

​​​​​​​​​​​​​​​​​​​​​​​​​​​​​​​​​​​

 

 

 

 

arrow
arrow

    宇宙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